协会举办“数据时代:信息安全及IT服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880

       8月30日下午,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数据时代:信息安全及IT服务”研讨会,在珠海2000年大酒店召开。活动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在数据时代下,如何实现科学合理的信息安全管理,从信息安全和IT服务角度确保企业信息资产的安全性和完整性,从而避免信息安全风险。协会负责人、参会企业有关负责人用信息安全技术主管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1.jpg

       会上,SGS全国信息及网络安全项目经理、SGS管理学院认可高级讲师杨坤钱从企业如何实施信息安全管理、如何实现信息安全、如何利用ISO/IEC20000提升IT服务竞争力、ISO/IEC 20000-1:2018标准精要解析、企业如何利用ISO/IEC20000提升IT服务竞争力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案例分析,现场解析信息安全及信息安全管理。

2.jpg

       当前,数据时代信息安全显得越来越重要,特别是随着企业自身成熟度的提高以及监管机构的要求逐步强化,以更宏观的IT服务管理视野对企业进行信息安全管理,采取行之有效的信息化安全管控,是保持企业竞争优势,不断发展壮大的有力保障。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