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和平荣获“广东省知识产示范势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5-08-06 点击:854

    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提高全省企业知识产权整体工作水平,经组织评审,广东省知识产权局每年通过发布公文,让全省各企业参加评选,再从全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选择出20家知识产权工作做得最好的企业,作为“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通过参与申报,东信和平继2012年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现经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评审,认定东信和平的知识产权工作已达到2014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标准,是2014年度珠海市众多申报企业中唯一符合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条件的企业,特授予东信和平“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并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奖励资金及奖牌。

    东信和平被评上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后,珠海市知识产权局将加强对公司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并对知识产权工作进行重点扶持,将东信和平作为企业标杆,带头推动珠海市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深入开展。

    东信和平被认定为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后,将继续全面、深入地开展知识产权工作,积极参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的贯彻实施,切实提高公司运用知识产权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的能力和水平,真正起到广东省企业的知识产权典型示范作用。

上一篇:珠海港信登陆新三板成为珠海首家国有新三板挂牌企业

下一篇:金邦达:专业铸就品质 创新引领未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