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入围全国软件企业综合竞争力200强


发布时间:2015-08-25 点击:835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在“2015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骨干企业发展工作座谈会”上发布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报务业竞争力报告(2015)》,全面深入分析2014年我国软件企业竞争力总体状况,并发布我国软件企业综合竞争力200强名单。在收入规模、经济效益、创新能力等为指标的综合审评中,国内知名两化融合供应商远光软件表现卓越,位列116名。

    远光软件致力于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三十年。在中国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远光软件扎根电力信息化,聚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自动化、光电一体化等多种新兴技术,以移动应用、智能设备为切入点,创新信息技术与工业生产、管理的应用融合,布局能源互联网产业链,并为航天航空、高端装备等国家重要战略领域提供持续创新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护航中国工业“智造”转型。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陈伟司长出席会议并指出,在《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公布、《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出台的背景下,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推进两化融合至关重要。他强调,全行业要把握软件产业在新一轮科技革命中的发展趋势,发挥软件的核心驱动作用,大力推进软件技术与工业技术融合发展,突破一批核心技术,研发重点行业工业控制系统,支持工业软件关键技术产品的研发,推动智能制造。 

    近期,国家“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等政策纷纷出台,成为信息技术的飞跃式发展的新引擎。远光软件等民营软件企业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远光软件表示,公司将始终秉持软件推动管理,服务贴近用户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 努力突破核心技术,为中国工业的转型升级注入互联网的能量,助力更多中国集团企业实现睿智成长。

上一篇:东信和平喜获新加坡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篇:华南地区首家小米客服中心落户珠海南方软件园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