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佳医疗―将乐县医院肿瘤中心开业典礼暨肿瘤多学科综合诊治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4-08-22 点击:1033

    2014年7月12日,由将乐县医院与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将乐县医院肿瘤中心开业典礼暨肿瘤多学科综合诊治研讨会”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福建、湖南及浙江各市县共三十多家医院代表前来参与学术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建设肿瘤中心,打造当地民生工程   

    中心开业典礼得到了将乐县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副县长陈锋毅、卫生局局长曾金为、慈善总会会长陈宗善等多位领导亲临会议现场。将乐县副县长陈锋毅致辞:“恶性肿瘤已成为危害居民生命健康的头号杀手,建设当地规范的肿瘤中心,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 卫生局长曾金为谈到“肿瘤微创治疗中心的开业标志着我县卫生系统的医疗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是我县乃至整个闽北地区医疗卫生战线上的一件大喜事,它必将为我县的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有效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繁荣。” 慈善总会会长陈宗善激动地表示“肿瘤救助项目全面启动,彰显人性光芒,我代表将乐总会向提供救助基金的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将乐县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开展肿瘤微创综合诊治,提高治疗效果,有效延长患者的生存期和改善生存质量,真正造福了广大百姓,意义深远。”

    深入学术交流,共享学科发展动态  

    会议期间,国内肿瘤诊疗权威专家雷光焰教授、葛勇胜教授、梁卓林教授就肿瘤诊治的最新技术发展、肿瘤学科建设方向作了精彩报告。当天下午雷光焰教授为5名患者进行了放射性粒子植入手术演示,参会代表对手术进行了观摩学习,进一步深入了解微创技术的临床应用与优势。   

    全体参会代表参观了将乐县医院及其肿瘤中心的整体建设工作。将乐县医院自2013年12月引进和佳股份肿瘤微创综合康复治疗系列设备,以先进的综合治疗理念为先导,整合全院资源,成功建立了以“微创康复”为特色的肿瘤诊治中心,彻底改变了过去肿瘤治疗针对性不强、治疗不规范、手段单一、疗效欠佳、病源流失严重的情况,在临床上真正实现了“综合个体化、微创靶向、康复绿色”治疗。将乐县当地人口约17万,肿瘤中心常住肿瘤患者达到了40余人,逐步成为当地中晚期肿瘤患者的治疗基地,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   
    本次会议为广大学者成功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共享肿瘤治疗技术发展最新动态与学科建设的宝贵经验。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让人备受鼓舞的学术盛会,大大坚定了他们开展肿瘤学科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篇:派诺荣登全国第二批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名单

下一篇:精益求精,优特科技引入SPI提升电路板印刷质量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