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优特科技引入SPI提升电路板印刷质量


发布时间:2014-08-22 点击:1181

    近日,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引进了美国Lascan在线3D SPI(锡膏测试仪),用于进一步提升电路板印刷过程中的锡膏印刷质量。

    在线3D锡膏测试仪安装于优特科技的无尘SMT车间,它可以快速测量每一锡点的锡膏厚度、面积及体积,若发现少锡、多锡、桥连、异物、拉尖、偏移等锡膏印刷的不良项目将告警,同时以2D3D画面直观显示,并能自动把印刷不良的PCB传送到NG BUFFER不良品区域内保存,禁止不良品进入下一工序。国际SMTA组织对锡膏印刷分析的数据显示,74%不良来源于锡膏印刷,SPI能有效确保良好的锡膏印刷质量,大幅减少可能存在的成品不良率。

    优特科技非常重视产品质量,为此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并引入了先进的设备来保障产品质量。早在2009年,优特科技就引入了西门子的SMT自动化焊装线,实现了电路板印刷从外委加工到自主生产的巨大转变,产品质量也因此迈上新的台阶。此次SPI的上线运营,可进一步优化优特科技产品中的电路板印刷质量,并使得优特科技的产品质量再次获得提升,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

上一篇:和佳医疗―将乐县医院肿瘤中心开业典礼暨肿瘤多学科综合诊治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宝莱特微康:首款可穿戴专业医疗产品在深正式发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