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举办CMMI复审及升级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1787

 为了帮助面临资质即将到期或者已经到期的企业顺利通过复审或升级,37日下午,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珠海新经济资源开发港、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特联合上海致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CMMI复审及升级专题讲座。协会15家会员企业,2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上海致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讲师周青龙先生,围绕企业资质到期,复审或升级是否会涉及新版本问题,CMMI复审和升级,公司投入的精力和成本有什么区别等企业所关心的问题,和CMMI版本V1.3和未来要发布的新版本有什么区别,以及对最后通过CMMI高成熟度评估,有什么影等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解析。与会企业代表还与讲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美国CMMI研究所对于CMMI各级别(2-5)以及模型的评估是有时限要求的(3年),而且伴随着CMMI以产品化方式发布地进行(主要是模型与评估方法的升级),所以从企业CMMI证书与ATM人员资格两方面都需要进行CMMI升级或CMMI复审。

 CMMI升级作为企业研发过程管理能力提升的一项里程碑活动,其作为从CMMI3级的组织级研发过程管理状态程度提升到以CMMI4级量化数据管理(或CMMI5级持续化自主过程改进)的状态程度,是企业“内功”沉淀的优化方式与途径。

上一篇:两化融合中心成功举办2017年珠海市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培训会

下一篇:协会组织专家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软件企业评选评审会,2016年度企业评选各奖项评选结果出炉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