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专家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软件企业评选评审会,2016年度企业评选各奖项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1772

    313日下午,协会秘书处组织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对企业申报2016年度“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 和“珠海市创新软件人才”奖项的资料进行评审。   

 经过专家们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结果出炉,其中炬新(珠海)微电子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荣获2016年度“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奖、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9款产品荣获2016年度“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奖、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古鹏等37名个人荣获2016年度“珠海市创新软件人才”奖。按评奖程序,评选结果经第五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并在协会官网上进行公告,最终入选企业和个人将在协会2017会员大会上进行表彰。

 协会评优活动始于2007年,在每年的会员大会上都对上年度评出的成长性企业、创新人才进行表彰,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今年协会根据产业发展情况和企业要求,增设了“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奖项,以更符合当前企业发展需要,鼓励和表彰行业新锐。

上一篇:协会举办CMMI复审及升级专题讲座

下一篇:协会顺利完成广东省两建办对协会的实地考核工作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