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入选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2014-08-21 点击:2284

    近期,省经信委公布了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和服务机构评选结果,我市5家单位入选,其中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入选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服务机构,东信和平、威丝曼、优特电力、乐通化工等四家企业入选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此前,我市天威飞马已成为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是国家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走新型工业化的必然选择。为大力推进企业两化融合在典型领域的深入应用,鼓励各地更广泛地发动企业参与贯标达标,省经信委在全省遴选企业开展贯标试点工作,选择和支持10家服务机构为试点企业贯标提供咨询服务,建立和完善认定服务体系。

  列入贯标试点,是对企业和机构在信息化与工业化两化深度融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充分肯定。我市将通过总结典型推广经验,组织开展“两化融合”专题系列培训活动,启动“两化融合”牵手工程,开展两化融合试点示范工作,加大对示范企业和重点项目资金扶持力度等措施,深入推进我市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

上一篇: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微信订阅号

下一篇:协会组织软件企业赴阳春市圭岗镇高垌村开展爱心助学助教活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