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软件企业赴阳春市圭岗镇高垌村开展爱心助学助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4-08-21 点击:1658

    725,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软件企业赴阳春市圭岗镇高垌村开展爱心助学助教活动。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率珠海东信和平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同望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杰理有限公司、珠海爱浦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新华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代表,专程赴阳春市圭岗镇高垌村,向高垌小学送去了10万元善款和10台电脑、2台打印机等帮扶物资。

    此次活动是由市科工贸信局邓伟东副局长牵头发动,市软件行业协会积极响应组织策划了这次有意义的理事会暑期活动。为了使帮扶活动更有针对性,使帮扶项目取得更好效果,协会前期与市科工贸信局驻村干部进行了多次沟通,最终确定了以“教育创强”为主题的爱心帮扶项目。

    此次活动得到了协会理事单位的积极响应,企业代表通过对帮扶项目的实地走访也更加了解了被帮扶地区的困难现状,表示愿意为贫困地区的发展出一份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上一篇: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入选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服务机构

下一篇:两化融合牵手并进,智慧转型加快发展--广东省CIO培训巡回讲座暨高层论坛珠海举行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