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签订信息技术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421

      12月29日,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签订了信息技术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协议将为双方在人才输送、产学研、科教融合等方面合作打下基础。

1.jpg

      信息技术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旨在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应用、社会服务、科产教融合等领域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将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生搭建与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实现校企联合培养,共同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开发人才培养方案,为学生提供自主发展和实践锻炼的空间,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以满足学生项目开发、各种竞赛、科技创新等活动的需求。同时按照行业或企业先进标准,把前沿的技术要点、最新的市场信息融入到教学中,着力开展技术开发,校企协同攻关,实现教学与生产融合,发挥专业人才优势,以企业技术革新项目为主要方向,与进行技术创新、产品开发、科研攻关、项目推进等方面合作。

2.jp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