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隆重召开2020年迎新暨理事会议,市工信局领导寄语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27 点击:3471

       在2020新年来临之际,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2020年迎新新暨理事会议于12月26日下午在珠海仁恒洲际酒店三楼礼堂厅隆重举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根,数字与信息产业发展科李勇祥科长、崔玉霞副科长受邀出席会议。协会会长、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忠国,副会长广东城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平、珠海宏桥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厚麟,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革、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峰、珠海豹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辉、长园共创电力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魏略总经理助理、珠海经济特区伟思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锦海、广东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卫东、珠海许继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勇、广东创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满、广东东华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总裁蒙圣光、珠海市中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俊、炬芯(珠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周宇鑫、珠海泰坦软件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霞、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总经理陈永斌、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侯建华、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赵希军;理事成员;监事长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总经理刘海贤、监事成员,理事、监事代表共72人参加会议。

4.jpg

理事会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张根副局长代表市工信局对协会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说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澳门回归二十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我市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也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产业规模和效益同步提升,新兴领域创新活跃,新兴技术创新应用取得新的突破,全年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主营业务收入预计将突破900亿元,软件业务收入将达到420亿元,增速为12%,其中集成电路设计业产业规模达68.3亿,继续位居全国第八、全省第二。在外部经济环境高度不确定的情况下,我市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产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韧性,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向为产业做出成绩的各位企业家和协会在搭建产业交流平台、服务产业发展、提供产业公共服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而重要的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简要介绍了我市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兴产业的重点发展方向和新的出台的产业政策要点。最后,他说在2019年即将结束,一个崭新的十年即将到来。希望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全行业的同仁们在过去十年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5.jpg

珠海市工信局张根局长致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周忠国会长作的《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2019年度法人述职报告(草案)》、《关于在协会章程中增加建立和化解内部纠纷调解机制有关内容的提案》和刘海贤监事长宣读的《关于建立和化解内部纠纷调解机制管理办法(草案)》、表决通过新增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航天华创科技有限公司二家企业为理事单位。协会秘书长黄华婕就协会即将实施和开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信息速递计划工作进行了说明。

6.jpg

周忠国会长作法会述职报告

7.jpg

刘海贤监事长宣读提案

8.jpg

9.jpg

侯选理事单位作情况介绍

10.jpg

黄华婕秘书长作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信息速递计划说明


       在会议互动和交流环节,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参会人员热烈交流,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希望明年的工作再创的佳绩,更上一层楼。

11.jpg

12.jpg

13.jp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