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共创8项产品获评“珠海市2016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


发布时间:2017-08-29 点击:1807

    近日,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公布了2016年度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名单,长园共创8项产品荣获“珠海市2016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认定,包括:FY1000配网智能一体化综合防误系统、FY2000微机防误闭锁操作系统、FY3000-TM微机在线防止电气误操作系统、配网自动化馈线终端、拼接式复合结构模拟屏、无线智能接地管理系统、运维一体化现场安全管控系统、在线智能压板管理系统。

    “珠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是指契合珠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支持的领域和方向的重要产品,能够引领产业技术进步方向,并对社会产生显著经济效益的产品,且要凸显节约资源、绿色环保、技术先进的特色。

    长园共创此次8项产品获此殊荣,是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长园共创在新技术耕耘的充分肯定。多年来,长园共创始终聚焦安全防误技术的发展前沿,除传统电网行业,在轨道交通、通信、石油石化等领域也持续创新拓展,依托于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电力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新领域和新技术发展方面成果丰硕,截止目前为止拥有国家专利200余项,持续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未来,长园共创将不断践行“用技术,让生产更安全”的使命,锐意创新,不断引领行业变革与发展。

上一篇:南方软件园“天使有约”第七期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下一篇:“软件产业互联+沙龙” 走进同望,感受软件众包生态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