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软件园“天使有约”第七期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8-29 点击:1838

 7月24日下午14点30分,在南方软件园A1二层的204会议室中,由南方软件园与“聚交网”强强联手举办的‘“聚交网”线下创业融资对接沙龙暨南方软件园“天使有约”第七期项目路演’活动如期开展,在珠海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的莅临指导下,此次活动举办得十分成功,优质项目与资本的碰撞令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堪比室外炎热的气温。

 本次活动得到珠海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指导办公室主任严杰雄、广东青年创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剑锋、南方软件园副总经理可爱群、珠海电视台交通875频道副总监安达及主持人小薇的莅临指导,以及广发证券、高新创投、宝树天使投资、太和基金、聚隆投资资金、建设银行6家投资机构,德赛律师事务所投融资导师的现场支持。

   在现场,智慧园区、高性能传像光纤制造、水质节能新材料、代贝- 实体店互联解决方案、人工智能型高频电外科设备工程管理智慧云平台、社咖驿站7个优秀项目进行路演,每个项目演示10分钟。随后,6位投资人、投融资导师对路演项目逐一提问、点评。投资人对路演项目的提问多是围绕项目的设计来源、是否有专利证书、企业的发展阶段等而展开。而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律师邓文婧作为投融资顾问导师则建议路演负责人应重视项目的专利申请,保护自己的技术和产品,同时在路演项目时应说明是否有专利,便于投资人评估。

 路演结束后,投资人移步至同楼层创业咖啡,与项目创始人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其中也不缺乏一些没有参加项目路演,但想与投资人、投融资顾问导师对接交流的企业来到现场,进行交流咨询。

  通过这次路演活动,有2、3家企业已与投资者达成初步投资意向,双方将进一步对接洽谈。此外,珠海电视台交通875频道副总监安达更是现场抛出橄榄技,邀约其中两个路演项目的创始人到875频道的专题栏目《创客珠海》畅谈创业之路。

  “天使有约”路演是南方软件园创建的服务活动品牌之一,每个月都会定期举办,旨在为广大高科技领域创业者和投资人搭建专业沟通对接桥梁。如果您是怀揣创业梦想的创业者且手上有优质的项目,却苦于找不到投资人,那么来报名参加南方软件园的“天使有约”路演活动吧,园区将为有梦想的您构建资源平台,让勇于创造的您有梦想成真的机会。

上一篇:炬芯ATJ2273荣获"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产品奖

下一篇:长园共创8项产品获评“珠海市2016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