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
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

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成立于2003年。主要立足珠海面向周边地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基地的建设及运营,包括:IC设计技术服务平台的建设和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建立具有自我“造血”功能、可持续发展的孵化器运行机制,降低国内、外创业者入行门槛,实现对IC产业的关键支撑功能和对相关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组织开展同业间的合作交流,整合资源,协助融资;建立IC设计人才培养体系,为IC产业解决人才资源难题。

珠海南方数字娱乐公共服务中心
珠海南方数字娱乐公共服务中心

    南方数字娱乐公共服务中心创建于2009年,是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的产业公共配套服务机构,同时也是华南地区最大、全国第二的全程高端数字娱乐制作基地。规模仅次于中影国家数字基地,达到4K,3D立体电影级制作水平,与北京、上海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是目前国内技术最新、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公共服务平台之一。

    拥有华南地区首套电影级数字制作系统和4K数字影视拍摄制作流程系统,行业领先的后期设备,AUTODESK核心培训和技术支持等,华南地区数字内容制作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
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

    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成立于2001年,是广东省、珠海市和珠海国家高新区面向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公共技术支撑体系之一,也是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珠海南方软件园重要的技术配套设施。经国家、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累计投入超过四千万元。目前主要面向珠三角现代信息服务业、高端新型电子信息产业和战性新兴产业提供40多种信息系统质量保证解决方案,提供全球55个国家认可的权威测试报告。不仅在2003年成为全国同行首批获得认可资质的软件测试实验室,还是广东省“双软认证”指定测试机构,广东省市首批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广东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广东省两化融合创新服务示范平台和广东省示范基地软件测试外贸公共服务平台,还获得“珠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