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参观考察惠州银弹谷云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6-06-01 点击:1258

    4月27日上午,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在惠州仲恺高新区党委书记杨鹏飞的陪同下,莅临惠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对银弹谷云创空间创业孵化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考察期间,同望科技战略市场部经理董朝辉向考察组全面介绍了银弹谷云创空间建设进展、云创空间孵化管理运行机制、银弹谷软件创客生态体系、同望V3平台企业架构、软件产业互联平台等方面的情况。随着董经理的介绍,陈书记和各位考察团的领导们逐渐理解了银弹谷模式和云创空间的运行基础。银弹谷云创空间是基于同望V3企业架构平台和软件产业互联平台来运行的。V3平台不仅是一个先进的软件开发平台,还是一种颠覆性的软件生产交付模式,同望科技正是在此基础上构建了软件产业新生态,银弹谷模式依托于这种新生态,专注于互联网+软件工程,目标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软件”。此外,银弹谷云创空间还成功地拉通了“创业五段论”中的前端(市场)、中端(人才、技术、平台)和后端(资本),为创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创业者无后顾之忧。
    陈奕威书记充分肯定了惠州银弹谷云创空间的建设思路,在认真听取介绍的同时还作出了重要指示。他强调,“现在我们需要的创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多一些颠覆性的创新,你们银弹谷做到了。”
    惠州银弹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广东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设立,通过建设银弹谷软件创业孵化项目,以惠州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吸引本地和异地软件人才聚集,全力打造惠州软件产业新生态,促进惠州仲恺高新区以及惠州地区软件行业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香洲区刘齐英区长莅临杰理科技参观指导

下一篇:优特科技再次获评轨道交通创新力企业50强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