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软件承担的科研项目通过国家档案局的鉴定验收


发布时间:2015-12-28 点击:1332

2015年12月5日,国家档案局组织专家在广东省珠海市对珠海市档案局、珠海泰坦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承担的“基于非易失性加密存储器和嵌入式EOS环境的电子文件非线性安全交换系统”项目进行了鉴定验收。

泰坦软件配备专门的研发骨干团队保证本次项目课题的顺利完成。本次科研项目研发完成电子文件安全交换系统,为数据交换和电子档案移交提供了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撑。该系统既可应用于数字档案馆整体解决方案,也可用于其他具有安全要求的电子文件交换,具有广泛的推广应用价值。本次项目同时完成加密移动存储设备的研发,将智能卡芯片和移动存储设备有机结合,采用高强度的加密算法为电子文件数据离线交换提供了安全可靠的存储介质。本项目还编写完成具有较强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的电子文件安全交换系统的相关软硬件接口方案。

出席本次鉴定的专家组(包括国家档案局局级巡视员王良城、国家档案局技术部主任付华和副主任黄丽华、陕西省档案局科研所所长李玉虎、青岛市档案局副局长杨来青、广东省档案局处长张中华等专家)仔细听取了项目组所作的工作报告、研究报告,观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鉴定验收,并建议进一步做好该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

上一篇:南方软件园参加珠海市服务外包工作会议并做主题分享

下一篇:艾派克首次亮相上海中国国际半导体电子博览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