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电商天缘美“本地生活圈”落户安徽省


发布时间:2015-08-25 点击:885

    安徽省政府参事室组成考察团,在参事室朱新中副主任的带领下,对光彩集团珠海天缘美软件科技公司(又名“珠海天缘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进行认真调研考察,对天缘美生活圈新型的电商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成为安徽省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合肥是全国科学教育四大基地之一,拥有深厚底蕴的科技基础。天缘美做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在科技方面可以与合肥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天缘美将以创新的电商运营模式(互联网+)为安徽企业产业升级、转型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以合肥为样板,辐射和影响安徽全省及华东其他省市。

    天缘美落地安徽半年多来,经过半年的发展与市场运作,现已与近500家实体店达成合作意向,与新华社安徽分社新华视窗达成在全省泛交通网的新媒体的战略合作,与合肥五十多所大学已初步达成本地生活圈的战略合作意向。目前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下半年将在合肥市铺设便民服务基站1000台,签约入驻实体店数量1万家,预计合肥本地生活圈用户人数将突破50万。2016年,公司将把本地生活圈推向安徽全省的同时积极助推智慧城市建设,将本地生活圈打造成为多功能综合服务生态商务移动电商平台。

上一篇:山西省副省长付建华一行考察泰坦科技

下一篇:飞企互联陪你纵横四海,让创业不再孤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