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培训会完美落幕,来看看专家们都说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4394

6月14日下午,2018年珠海市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培训会在西藏大厦顺利召开,香洲区科工信局、高新区科创局、两化融合创新中心、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处、珠海市两化融合试点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会。

DSC03559-.jpg


两化融合创新中心主任黄华婕介绍了到场嘉宾及珠海市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工作情况。中心开展的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培训会得到了市科工信局的大力支持,希望本次培训会能为企业日后贯标起到帮助作用,为市级相关的政策的出台起到推动作用。

DSC03570-.jpg


两化融合创新中心技术总监张建军就两化融合背景做出了简单说明,在国内两化融合发展水平不高的情况下,国家制定了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的发展战略来推动发展;通过四个文件介绍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及与其他体系的关系;就贯标实施要点、认定过程做出了专业的介绍。

DSC03570--.jpg


用友技术总监王红苗以“工业互联网制造未来”为主题做出了演讲,简单介绍了企业及IT演变过程,通过智能制造案例,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到在工业互联网时代下,智能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并对未来实时数据管理数据、智能监控等新技术做出展望。

DSC03604-.jpg


本次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培训会,也是今年市科工信局两化融合推进活动之一,得到了科工信局的大力支持,帮助大家解决两化融合贯标的相关问题,让大家有所收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