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BIM发展联盟P-BIM应用理念亮相国际 同望科技功不可没


发布时间:2014-09-30 点击:956

    201487~8日,由亚太经合组织(全称“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和东盟(全称“东南亚国家联盟”)联合举办的“利用BIM提升建筑性能”主题论坛顺利召开。中国BIM发展联盟提出的P-BIM应用理念在论坛一经亮相,便引起了高度关注。

    “利用BIM提升建筑性能”主题论坛是亚太经合组织2014年度第三次高官会标准与一致化领域系列会议之一,同时也是亚太经合组织项目“标准与一致性评估对于提升商业建筑性能与能效的作用”(编号M CTI 02/12A)的第三次集体研讨。

    参加本次论坛的50余位嘉宾均为亚太经合组织各经济体的政府官员,企业和行业的组织代表、学者。其中,中国BIM发展联盟理事长黄强也应邀出席了论坛,并代表中国在论坛作了题为“Chinese BIM Standards and Conformance”的主旨报告。

    中国BIM发展联盟参加本次论坛,充分展示了联盟及成员单位在我国BIM领域所作卓越工作和领导地位,传播了我国作为目前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此领域的观点和影响力。

    联盟的发展,离不开各成员单位的支持和建设。同望科技作为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更是责无旁贷的为联盟事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前承担研究的两项课题“工程造价管理P-BIM 应用技术研究”和“工程项目全生命期管理BIM 应用技术研究”,已于去年十月顺利通过验收,均为联盟的P-BIM应用理念的体系化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发展中,同望科技还将深入研究,不断推进中国BIM的应用和发展。

上一篇:优特科技产品在柬埔寨某水电站顺利投运

下一篇: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团到万力达公司参观考察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