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天思软件集团二度荣获“智慧制造软件成就企业”等大奖


发布时间:2014-08-21 点击:969

             6月19日,主题为“定位新计算时代”的“2014中国方案商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世纪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由《软件和信息服务》杂志社、赛迪智库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所联合承办。信息化行业的参会嘉宾达300余人。

    本届大会上,天心天思软件集团荣获“2014中国金软件 ERP软件最具影响力企业”及“2014中国金软件 智慧制造软件成就企业”大奖,这是天心天思软件集团及2013年荣获该项殊荣以来,再度荣获此项殊荣,成功卫冕。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蔡文卿先生作为集团代表领取奖牌并受邀作为大会嘉宾,参加了主题为“定位新计算机时代”的高峰对话。

    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荣获“珠海市专利奖励优秀奖”

    5月29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大会上,公布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一种成像设备配套装置的信息录入方法、装置及系统”荣获“2013年度珠海市专利奖励优秀奖”。

    此专利技术是应用在艾派克的“Unismart复位系统”上,该系统是目前业内最全面的激光、喷墨芯片复位系统,因其在帮助客户节省成本、免去库存管理困扰、在线即刻获得新型号数据、操作简单方便等优势,推出市场以来,在全球各大填充店、回收工厂中广受用户好评。加上在专利问题敏感的回收市场,Unismart复位系统无疑是最安全的选择。

    目前我们的Unismart系统已经在欧美、日本、韩国等主要国家申请专利,此次“珠海市专利奖励优秀奖”的获得,也是对我们这一专利技术的肯定和支持。

    艾派克深知耗材行业的发展核心是技术的革新和专利产品的研发,所以始终坚持以专利开发为中心点,技术拓展、深化服务为基本点,专注于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多年来一直在技术人才和研发资金进行大量投入,是国家认可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多次获得国内科技创新大奖。未来,艾派克将一如既往的加大对自主创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不断完善产品线,带领整个行业技术的不断进步。

上一篇:德豪润达推出超高效率9V高压芯片

下一篇:富润科技荣膺2014年下半年淘拍档,五度荣膺“金牌淘拍档”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