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公布 珠海两位企业家上榜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351

【珠海特区报】日前,科技部公布了2016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珠海市两名企业家董凡、戴晓兵入选。

据了解,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由科技部主导,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名单经过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议等环节后产生,于2017年1月16日公示,6月15日公布最终入选名单。入选名单分为四类,分别是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314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67个)、科技创新创业人才(203名)和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33个)。

珠海市企业家董凡、戴晓兵入选的是“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类。该类入选者均是从国内科技创新型企业中遴选出来的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市场开拓和经营管理能力的企业创办人和实际控制人,其所领导的企业必须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具有优秀的经营业绩、成长性和创新能力。

上一篇:珠海市再增三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下一篇:驱动创新 服务制造 珠海市第四届“市长杯” 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