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创新 服务制造 珠海市第四届“市长杯” 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302

  【珠海特区报】珠海市第四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近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和珠海市先进制造业,以工业设计与珠海智能制造融合为着力点,以“驱动创新 服务制造”为主题。

  第四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由市科工信局主办,市工业设计协会承办。在总结往届大赛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本届大赛进一步规范大赛程序,完善比赛赛制,加大了奖励力度,同时,参照“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分类模式并结合珠海市产业特点,设置具备主导产业特征的大赛参赛项目类别和征集方向。

  据介绍,本届大赛分为产品组、概念组和产业组三个组别。产品组具体分为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家电电器、综合类四大类别,参赛作品必须是2015年10月以后量产或上市销售的产品;概念组分为工作、生活、学习、沟通、出行、健康、娱乐、交互、服务九个类别,参赛作品必须是2015年10月以后启动的全新设计项目;产业组重点征集以设计为核心的新型生产服务业功能区、新型生产服务业模式以及设计基础研究项目,参赛作品必须是2015年10月以后启动或完成的全新项目。

  本届大赛以企业、机构、个人或团队为参赛单位,珠海各大中专院校、在珠海注册的相关组织机构、制造企业以及在珠海工作的工业设计师等单位或个人均可参赛。

  本届大赛参赛作品征集截止9月10日,预计10月底完成终评,12月将举办优秀工业设计作品成果展、颁奖典礼、工业设计师交流会、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对接会等系列活动

上一篇: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公布 珠海两位企业家上榜

下一篇: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两周年迎系列产学研项目签约 澳大将建生物技术孵化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