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重大项目落户横琴 徕卡相机在横琴设立中国区总部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2008

 4月24日上午,横琴自贸片区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来自海内外的8个重大项目落户横琴。其中,徕卡相机将在横琴自贸片区设立中国区总部,并建设徕卡摄影学院大中华区横琴分院等。

 徕卡相机(Leica)是德国顶级奢侈相机品牌,著名光学企业,有着160余年悠久历史。2015年,徕卡相机与华为合作,在亚太市场获得巨大成功。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徕卡相机决定在横琴自贸片区设立中国区总部,建设全球光学技术研发中心、徕卡摄影学院大中华区横琴分院、徕卡相机修理服务及保税仓储物流中心等,与横琴开展全方位合作。

 “徕卡相机2016年6月来到中国,将中国的第一家专卖店落户上海”,徕卡相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Siegmund Dukek4月24日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徕卡这次之所以选择横琴,是看中了横琴的可贵区位优势。徕卡希望通过横琴,加强对澳门、香港和内地市场的投入和联系。

 Siegmund Dukek特别提到了摄影学院项目。摄影学院是徕卡公司的一个重点项目,其总部在德国,在全世界多个国家都设有分院,此次徕卡计划将大中华区的摄影学院设立在横琴,未来可提供国际化高水准的摄影艺术培训和交流活动。

24日在横琴签约的项目还有,中国保利集团在横琴设立海外总部、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项目、广东省粤科横琴创新创业投资母基金等。

上一篇: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珠海自创区发展规划纲要 目标:2025年自创区总收入超5000亿元

下一篇:移动互联网金融现梯队化 大数据与金融科技缺一不可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