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一路通线上服务平台启动 创新服务模式助力珠海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1260

【珠海特区报】3月30日,珠海市一路通线上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创新地利用电商思维,把无形的服务产品有形化呈现在网络上,可为珠海创业者提供工商、财务、税务、出口、知识产权、高新认定等一站式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便捷的服务,助力珠海中小企业发展。

珠海市一路通线上服务平台是整合优质社会资源的创新服务模式,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技术和资金支持。据了解,开发这一平台的珠海一路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自2015年底成立以来,累计已为珠海市3000多户企业提供服务,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2017年6月,该公司被认定为“珠海市香洲区中小企业服务补贴券定点使用机构”,2017年7月被认定为“珠海市高新区第三批中小微企业服务平台”。

据介绍,该平台把所有服务产品化、标准化后放在线上,创新使用O2O的模式,引入更多的专业服务机构进入平台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把平台打造成为一个生态服务体系。

目前上海浦发银行主动与平台寻求合作,运用“互联网+”的财务管理系统为平台上的中小企业用户解决融资难问题,未来将侧重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服务支持,助力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创业团队以及成长性企业发展壮大。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