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开展“情满中秋、关爱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1896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珠海软件人“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社会责任,让孤残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展现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9月22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情暖中秋、关爱儿童”孤残儿童慰问活动。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珠海南方数字娱乐公共服务中心等一行10人代表协会和各中心全体员工为福利院的孤残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一批生活用品。珠海市社会福利中心社工办主任黄桂玉代表福利院接收了捐赠物品,并向各捐助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

1.jpg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协会和各中心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35名员工个人捐赠善款6700元。经过协会前期与社会福利的沟通,所有善款全部用于福利院“模拟家庭”项目,由协会按项目物资清单统一采购了22个种类共98件生活物资,另外还为孩子们送去一批月饼,向孩子们表示节日的祝福。

2.jpg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市社会福利中心的高度认可,黄桂玉主任代表市福利中心向协会和各中心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活动中,黄桂玉主任还陪同大家参观了福利院孤残儿童生活和学习环境,并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情况。她说,目前福利院共养育孤残儿童170多名,其中病残儿童占96%以上,福利院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秉承儿童利益最大化、儿童利益优先的原则,为孩子们提供基础养育、专业的医疗、康复、特殊教育与社会工作服务,让他们的生命、生活、生存质量得到了持续的提高。

3.jpg

参观结束后,协会及各中心还与福利院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表示将在能力所及范围,为珠海孤残儿童做出应有的贡献,回馈社会!

4.jp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