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2018年首场走进名企活动正式开启啦——走进泰坦软件


发布时间:2018-01-27 点击:1937

关于泰坦

珠海泰坦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档案信息化相关产品研发和服务的企业之一。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子文件档案数据中心”、“通用网络办公系统”、“智能数字档案馆(室)系统”等多项产品先后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级科学技术奖励,及广东省重点新产品称号,获中国软件行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

3199-.jpg

1月23日下午,2018年第一场走进名企活动在泰坦软件正式开启~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共4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在本次活动现场,市科工信局刘嘉副局长特别到场,和企业家交流,关心软件企业的发展状态~

随后,市科工信局刘嘉副局长发言,表示政府会继续做好引领作用,听取企业家的声音,出台更精准的政策,为珠海软件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在卢董事长带领下来到展厅,了解泰坦智慧档案库房管理系统。

DSC03202-.jpg

活动结束后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大合照啦~

2018年首场走进名企活动——走进泰坦软件-.jpg

走进名企系列活动

是不是让你有了更多学习的机会呢~

下次

我们不见不散哦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