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特色产业集群组团参加2017巴西国际电力电子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8-02 点击:2261

    2017年巴西国际电力电子展览会于7月25—28日在巴西圣保罗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受珠海市商务局委托,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珠海珠件和集成电路特色产业集群工作站)以“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整体形象,组织珠海珠件和集成电路外贸特色产业集群、珠海市优秀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和电子信息企业、信息技术公共技术服平台、软件产业园区等10家单位首次参展。

图:2017年巴西国际电力电子展览会现场

    展会期间,珠海经贸团积极利用展会平台,宣传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特色,为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拓展南美市场寻找合作机会,加强技术交流打好基础,为提升我市外贸进出口创造条件。会上,参展企业建荣科技公司的产品受到各方关注。

图:珠海展团全体人员合影

图:客户向珠海参展企业了解参展产品信息

    会议期间,珠海经贸团一行,还拜访了Sorocaba科技园区、圣保罗科技中心、巴中工商总会等有关机构。

    7月24日下午,经贸团一行到访orocaba科技园区园区,受到园区有关负责人的热情招接待,观看了园区情况介绍宣传片,了解了园区运营模式,并参观了多家入园企业。

    7月26日日下午,珠海经贸团一行到访了位于圣保罗大学的圣保罗科技中心,与科技中心主任Oscar先生进行了就保罗科技中心孵化器的运营模式、孵化成果行进行了交流,并播放了珠海珠件和集成电路特色产业集群宣传片,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了解,Oscar先生还陪同参观了入孵企业。

    27日下午,珠海经贸团到访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巴中工商总会(CCIBC),受到总会副会长乌塔施威泽女士、总经理娜塔莉亚加佐拉女士的热情接待。乌塔施威泽女士详细介绍了总会情况,巴中工商总会成立于1986年12月,是一个以促进巴中两国贸易的非牟利组织,是应前国家副总理吴学谦的建议而成立的。成立30年来,巴中工商总会在促进巴中经济、工业、以及文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合作,取得了很大成功。珠海经贸团负责人介绍了珠海市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及基地服务站在服务产业方面的优势。乌塔施威泽女士提议将与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为更好地服务于两地的经贸合作创造条件。她还对珠海南方软件园企业科技服务、珠海航展等信息表示兴趣。她介绍说巴西目前在清洁能源、电力设施、港口物流方面有很多需求和商业机会,希望双方有进一步的信息交流,并愿意有机会到访珠海,也欢迎珠海企业参加更多在巴西的活动。

 

上一篇: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特色产业集群组团参加2017年第12届印度国际自动化展览会暨采购活动

下一篇:珠海软件展团亮相2017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