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软件产业相关政策培训会在珠海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03 点击:1849

    为继续落实国家有关软件产业政策,做好省2016 年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统计年报和2017 年定期统计报表报送工作,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广东软件行业协会承办,珠海市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珠海市国税协办的“2017年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软件产业相关政策培训会”珠海站会议,于2017年2月20日下午在市委党校学苑楼紫荆厅召开。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电子信息与软件服务业处调研员邹林华、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信息化科副科长崔玉霞、珠海国税局货劳科叶颖仪、珠海国税局所得税科龚慧敏、江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科长苏景恒、中山市经信局科长梁晓珩、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朱莉、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华婕,珠海市各行政功能区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珠海、中山、江门三地200余家企业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林华调研员解读了广东省软件产业状况,介绍了2017年度广东省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核查管理工作安排及要求。珠海国税局货劳科叶颖仪和所得税科龚慧敏分别对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政策及办理要求、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及办理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就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和工作要求、国家信息技术标准发展情况及ITSS运维资质评估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上一篇:2017年全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软件产业相关政策培训会在珠海成功召开

下一篇:协会承担市科工信局“2016年珠海市企业负担调查”项目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