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协会参与2016“粤港暑期实习计划”工作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6-08-30 点击:1644

    7月9日上午,协会参加由珠海市港澳事务管理局召开的“粤港暑期实习计划”工作总结会,市港澳事务管理局、香港青年交流促进会有关负责人,各参与“粤港暑期实习计划”的企事业单位代表,31名香港实习大学生参加会议。市港澳事务管理局钟月明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钟月明副局长代表市港澳事务局感谢各参与活动的企事业单位为本次香港实习学生提供实习岗位,使得本次实习计划圆满结束。香港实习学生代表也发表了实习感言,对实习单位为香港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岗位和在实习过程中给与指导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汇报了实习期间的所学所得。

 “粤港暑期实习计划”是香港特区政府“青年内地实习资助计划”的组成部,协会参与该项活动得到了各主办机构的高度评价,被省粤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青年事务委员会联合授予“粤港学生实习合作机构”。会后,市港澳事务管理局还专门给协会发来感谢函,对协会积极参与此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上一篇: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荣获2016年“珠海市民营及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下一篇:软件协会、两化融合中心组织各区信息主管部门及企业赴深圳参观学习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