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I Tea 茶文化”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1 点击:1574

    为让各会员单位在喧闹都市积极奔走的人可以在工作之余感受茶的魅力,享受片刻的宁静和轻松。 给久在都市奔波的IT 人士带来自然的享受与片刻的宁静,协会 邀请到珠海资深茶人,国家高级茶艺师,高级评茶员容有明 先生与珠海IT 人士分享茶道,传授茶文化,感受“茶”的魅力。同时高新区总部基地项目也已落成,现正在招商阶段,本次活动也邀请华发招商运营管理公司针对基地的项目落成情况与大家做一简单分享。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2014年9月18 日(星期四)下午14:30-16:30   14:00开始入场
    二、地点:珠海市茶城 C 区二楼B06室 茶文化讲堂 地址:珠海市港昌路明珠山庄珠海茶城(轻轨前山站旁)

    三、活动议程:
    时间  会议内容 讲师 
    14: 00-14:30  入场――签到 
    14: 30-14:50  高新区总部基地项目落成-招商阶段介绍 计容建面 1.2万平方米 ,是总部基地的临海标志性建筑,项目毗邻海滨绿化带,拥有优越罕有的一 线海景资源,采用中空庭院设计并呈现独特的“太空梭”多边形造型,拥有宏伟奇特的视觉冲击效果。该项目现已完工,现正处于招商阶段。
    招商电话:13928075157 刘磊 13543020956 李丹 华发招商运营管理公司 ――刘 磊 经理
    15: 00-15:30  茶的起源与茶的种类介绍 珠海资深茶人、国家高级茶艺师、高级评茶员―― 容有明 老师
    15: 30-16:30  红茶种类与冲泡方法品鉴 ――金骏眉 
    16: 30-17:00  参观茶城 珠海茶城以宣传中华茶文化为出发点、以茶叶品牌一条街与大型茶叶批发市场两部分构成。涵盖了六大茶类与相关配套产品,及中高低不同的价位,茶叶品类包含台湾乌龙茶、铁观音、大红袍,普洱茶、安化黑茶,福鼎白茶,红茶、金骏眉、正山小种、英德红茶,毛尖茶、竹叶青、单枞茶、祁门红茶、西湖龙井、碧螺春、花茶、及一万多种茶具、工艺品、根雕、茶台、茶桌、茶食品、茶包装等一应俱全,倾心打造成珠海一站式的茶产品采购服务平台。

    四、参加人员:企业负责人或办公室负责人及对茶文化、茶道想要更多了解人士。            

    因场地有限,总人数限定50人以内。每个公司最多可报 2名,以接到报名的前后顺序,满 50人就不再接受报名。 五、报名方式:请参会人员填写下附的“报名回执”,并于9月17 日前将“报名回执”E-MAIL至member@zsia.org.cn1095534644@qq.com报名。谢谢!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二O 一四年九月十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双软认定申报和著作权登记(第一期)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广东省CIO培训巡回讲座暨高层论坛(珠海站)的通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