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暨核心工业软件参观对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25 点击:401


2023年8月23日,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珠海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主办,华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协办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暨核心工业软件参观对接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有格力电器、优特科技、飞企互联、极海半导体、大横琴科技、信息工程、龙丰钢管、杰赛科技、乘木科技、伟诚科技等31家信创与工业制造企业参加,共43人一同赴深开展核心软件产业参观交流。



640.jpg

企业参观深圳国际电子展



在2023深圳国际电子展上,企业参观了暨嵌入式系统展珠海展区、康盈、江波龙、中微等嵌入式处理器、Alot等领域的展位,了解学习了参展商在电子科技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和产品并进行交流学习。



640.jpg

企业在深圳国际电子展珠海展团展位参观交流



随后企业到达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基地,首先参观展厅,了解了深信服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和创新成果,学习了深信服开拓信创业务思路,随后由深信服安全BG与珠海企业就数字工厂物联安全主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640.jpg

企业在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640.png

专题交流



在华为(龙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核心工业软件展厅,珠海企业跟随资深讲解员,全方位学习了工业互联网整个生命周期及研发设计类等核心软件的功能和介绍,并沉浸体验了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高端设备。



640.jpg

企业在华为(龙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核心工业软件展厅参观交流



本次活动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推动了珠深两地企业信创和核心工业软件的技术合作和市场推广,促进了我市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能力建设。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