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网安 | 网安云,打造企业数智化进程中软件安全服务的"更优选"


发布时间:2023-05-04 点击:158

640.gif

随着5G、AI、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广泛应用,产业数字化进程逐渐加速,网络空间安全问题日益显现,其中软件安全问题尤为突出。而传统的软件安全服务,交付流程繁琐,IT资源投入与运维成本极高。企业对交互便捷、功能即配即用、无需部署的软件安全产品的需求日益激增。


基于以上问题,开源网安推出“网安云平台“,创新软件安全服务交付模式,打造SaaS化安全产品矩阵、构筑共享共赢的安全行业合作生态,助力企业高效、安全完成数智化转型。


网安云平台是行业领先的软件安全SaaS平台,提供软件供应链安全检测、软件实时防护、软件开发安全等类型的安全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软件安全需求。平台以专业、高效、全方位守护软件安全,助力客户全面提升软件安全能力,为各行各业数智化转型提供安全保障。


平台以SaaS方式为客户提供安全服务,无需本地部署、不占用IT资源、无需投入专职运维人员,轻量化操作,即买即用。帮助客户减少资源投入的同时,高效识别和处置安全风险,提升企业软件安全管控能力,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随着社会数智化程度的深化,软件安全问题日益严峻,客户对于软件安全的需求越趋复杂和多元。网安云拥有多元化安全服务能力和丰富的软件安全实践经验,秉持开放、共赢、共享的理念,持续驱动客户数字化转型。我们十分期待各个行业的伙伴与我们建立合作,共同夯实数字化发展底座。


640.jp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