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科创好公司榜单发布,金智维科创实力备受认可


发布时间:2023-01-12 点击:245

图片

2022年12月30日,上海报业集团旗下财联社出品的一级市场及科创板领域的权威媒体《科创板日报》,携手亚马逊云科技举办的【2022中国科创好公司】评选正式发布。金智维凭借在企业级RPA核心技术攻关、数字化场景解决方案创新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登“企业服务榜单”


002.jpg



作为中国一级市场及科创领域的权威媒体,上海报业集团|科创板日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科创生态的各参与方,创造一个充分赋能沟通的场景。本次评选,旨在汇集近年来中国科创领域各大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科创公司,通过这一鼓励创新的集体表彰,弘扬创新精神,激励优秀的科创企业家们继续科创攻坚,在成就自我的同时,也为中国科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为代表的数字技术,已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选项。再加上近年来疫情对大家生活工作方式的影响,加快了企业服务场景化应用的更新迭代。在多种因素推动下,中国的企业服务需求缺口日益扩大,由此孕育出许多优质企业服务公司。

尽管数字化作为企业服务新引擎,辐射不同行业,然而受限于企业的整体信息化程度和服务厂商的技术,企业在数字化建设的初期往往以“点”状模式逐步开展,在设计和实施过程中缺乏统筹管理的工具和思维,而这一现象随着新的数字化工具应用正在得到改善。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是提质降本增效和人力的释放,这也是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智能化运营的关键。随着企业人力资源成本攀升,全行业都面临降本增效的难题,企业需要建立起一套自上而下的转型决策机制、打通各部门之间的业务流程与真实需求、配置能够解决企业痛点的信息化工具,而RPA技术的出现正好契合企业需求点。


作为国内率先研发出企业级RPA的人工智能企业之一,金智维深度洞察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号召,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围绕数字政府、智慧金融等领域,将企业级RPA技术与业务场景进行深度融合,为企业、组织提供一站式数字员工整体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金智维数字员工已应用至包括国有六大行在内的500多家大中型企业(其中金融机构客户300余家),为全行业累计提供超60万名数字员工。

在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金智维亦积极推动RPA行业有序高质量发展,参与RPA标准研制和评估测试工作。2021年,金智维K-RPA在中国信通院牵头组织的RPA系统和工具测试中,成为首个通过3+级别认证的RPA产品,证书编号0001。截至今年8月份,金智维K-RPA在开发测试、管理监控、工作执行、AI能力等全能力域均取得了3+评级,标志着金智维成为首批荣获系统和工具产品能力全能力域3+证书企业之一,进一步满足各行业的多元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112093455.jpg

此外,金智维高度重视科技人才梯队的培养,已形成涵盖人工智能、自动化、计算机等多元化复合人才梯队。尤其在科技人才配置规划上,已经形成人才储备池并进行梯队培养,不断激发员工潜力,为技术创新提供支撑。



创新无止境,发展不停步,科技创新已深深融入金智维发展的“血脉”之中。未来,金智维将始终坚持“服务千行万业、助力数字经济、共建数字中国”的企业战略,聚焦各行业转型需求,持续进行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转载自:金智维PRA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