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志科技获 “中国芯”「特别成就奖」与「年度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202

      近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2世界集成电路大会”暨“第十七届‘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201113637.png

      大会上,全志科技荣「特别成就奖」,此奖主旨为表彰对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中作出表率、成绩优异,在历届“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活动中成果丰硕、参与积极、创新力强的企业。此次荣获「特别成就奖」,也是行业伙伴、权威专家、广大消费者对全志科技一直以来推动半导体技术创新、实现多元应用落地、建立健康生态循环等成果的充分认可。


      于此同次“中国芯”评选中,“全志科技64位高性能低功耗应用处理器A133”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全志科技A133,是64位高性能低功耗应用处理器,创新运用自研NSI总线,码流数据的解码技术、视频图像数据的压缩算法与解压算法等核心技术,自研ISP摄像画质处理模块和双MIPI-CSI接口,实现高效算力、高画质、低功耗等效果,可广泛应用于平板电脑、智能音箱、智能家电、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词典笔等产品领域。


      随着人们智慧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驱动着全方位的产业升级,为优秀的半导体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全志科技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造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稳抓机遇,以持续创新面对挑战,成为了工控领域、智慧家居、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等市场领域的主流芯片供应商,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优异的行业口碑。未来,全志科技将继续聚焦行业与用户需求,为新时代智慧生活、智慧城市、智慧工业升级做好充分准备,成为科技创新产业中坚力量。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