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珠海市促进5G产业发展项目管理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449






9月22日,为加强珠海市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5G网络建设及产业发展用途)项目的规范化管理,指导企业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由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承办的2022年珠海市促进5G产业发展项目管理宣讲会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408会议室召开,项目承担单位东信和平、越亚半导体等17家企业参加。







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项目立项、中期检查、绩效评价、验收等监督管理流程进行了整体说明。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对项目责任承诺书、资金请示文件等填报的具体内容、项目验收流程及有关要求进行了宣讲,并介绍了项目管理普遍存在的问题及其相关建议。   


1.png


会议最后,宣讲人就企业有关问题进行交流解答。通过本次活动,企业加强了对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对项目实施和验收过程中规范化管理的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