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科技公司与飞企互联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智慧城市科技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2-05-14 点击:615

5月12日,珠海大横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企互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珠海高新区南方软件园顺利举行。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建设、智慧政务、智慧园区数字化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科研平台建设等多个方向展开深入合作,携手打造智慧城市科技生态圈。

image.png

大横琴科技公司总经理陈国华、副总经理徐臻、助理总经理魏红强,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副总裁吴恺、喻勋勋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会上,双方就如何高效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第一”战略部署,加快建设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战略拓展区,共同推动斗门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为长期战略合作共赢进行初步规划。会晤期间,为增进双方了解,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带领大横琴科技公司总经理陈国华一行参观飞企互联的展厅,对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项目、企业文化及市场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

image.png

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对陈国华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此次与大横琴科技合作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珠海市鹤洲新区等多个区域的市场资源等方面优势,互助互利,相互促进,共同推进智慧园区数字化转型升级。

大横琴科技公司总经理陈国华对飞企互联近年来在智慧园区建设取得的优秀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陈国华同志表示,期待与飞企互联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充分利用双方技术优势、业务特长,从市场资源、政企业务开拓、科研项目申报等多个层面深化合作,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

image.png

此次合作是大横琴科技公司智慧城市建设生态圈构建征程上的又一次突破,在智慧城市建设道路上再次迈出的坚实一步。未来,科技公司将深化自身优势,坚持创新数字化技术,积极为推动珠海、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产业数字化进程奋斗,为大湾区智慧化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大横琴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