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I 关于开展2022年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412

各有关企业:

  为引导我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根据《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2022年版)〉的通知》(珠工信〔2022〕62号)要求,我局现开展2022年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工作,在全市范围内遴选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和条件

  请参照《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2022年版)〉的通知》(见附件1)第三条、第四条、第五条内容。

  二、申报材料

  (一)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书(见附件2);

  (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2020年、2021年审计报告;

  (四)其他证明材料或复印件(列出详细清单并按清单顺序装订):《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书》相关证明材料(如市级以上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或权威咨询机构作出的体现行业综合排名、单一产品排名的证明材料,企业获得国家、省、市级的证书、专利等)、产学研合同及资金往来证明、质量体系等认证证书、市级以上获奖证书等等。

  三、相关要求

  (一)请相关企业积极申报,将2022年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申报材料(A4纸按顺序胶装成册,一式两份;附件3仅需提供电子版)于6月24日前报市工信局(珠海市香洲区兴华路111号中侨兴商业大厦2号楼417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kjjdxf@zhuhai.gov.cn。

  (二)项目申报结束后,市工信局将组织相关评审人员赴项目申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评审。申报单位应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提供相应的文件、资料等。

  特此通知。


  附件:1.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2022年版)》的通知

             2.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书

             3.2022年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汇总表

             4.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常见问题答疑


  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6日

  (联系人及电话:朱勇学2114451,刘鑫2251062)



附件:

1.附件1: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办法(2022年版)》的通知.pdf

2.附件2: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书.doc

3.附件3:2022年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汇总表.xlsx

4.附件4: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常见问题答疑.wps





来源: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