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委常委、香洲区委书记李伟辉春节前走访调研东信和平


发布时间:2022-01-31 点击:376

1月30日上午,珠海市委常委、香洲区委书记李伟辉莅临东信和平走访调研,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并送上春节祝福。

image.png

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楼水勇介绍了公司疫情防控情况和集团重组后公司的发展目标和战略方向,并对长期以来尤其是这次珠海疫情期间香洲区在核酸检测、应急供应等方面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表示,东信和平将抓住南屏科技生态城建设的利好机遇,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技术创新突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香洲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东信和平力量。

image.png

李伟辉常委指出,本轮疫情能够在短时间内得以控制,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这与东信和平等重点企业的积极配合下是分不开的。他强调,东信和平扎根珠海二十多年,为珠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接下来,珠海市和香洲区将坚持“产业第一”,全力支持东信和平做大做强。

南屏科技工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文忠,公司党委副书记施文忠、副总裁黄小鹏陪同调研。



(来源:东信和平)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