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发思特、腾讯云等联合体中标广西蒙山县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444

       近日,广东东华发思特软件有限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恒企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捷佳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广西梧州市蒙山县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项目。

       该项目中标金额5072万元人民币,项目开展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主要构建乡村产业发展机制、数字乡村发展机制、促进农民增收机制和改善乡村治理机制“四大机制”,共涉及12个子项。

       东华发思特多年来深耕在农业农村领域,通过充分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信息技术,打造了数字乡村、智慧农业生产管理、农产品区块链溯源、农业农村大数据等多个产品,承担了省部级(农业农村部、云南省)、地市级(珠海市、江门市)、区县级(福建浦城县、山东莘县、山东宁津、河南光山、甘肃定西、山西高平)的多个项目,有丰富的产品基础与落地经验。

       此次中标无疑是对公司的综合实力、技术水平的又一次肯定,进一步拓展了公司在广西地区农业布局的新局面。



(来源:东华发思特软件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