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汇“智慧侦查一体化作战平台”入选工信部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442

智慧侦查一体化作战平台以公安部“智慧新警务”理念为支撑,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利用各级公安大数据平台能力,聚焦“一切为了基层侦查实战、一切服务于基层侦查实战”的工作目标,打破部门间壁垒,融合各警种、各区域、各部门间的人员、数据、能力、手段,赋能侦查办案,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整体打击效能,加快推进“智慧侦查”落地应用,解决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现实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为刑事侦查工作插上智慧“翅膀”,创新侦查办案新理念、新机制、新措施、新方法,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的核心战斗力。

该平台已在广东、安徽等地刑侦部门推广应用,并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入选工信部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是对新德汇大数据治理和刑侦信息化综合实力的认可。未来,新德汇将继续砥砺前行,专注刑侦大数据平台的建设与应用,为建设平安中国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新德汇)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