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园举行西山居第四届西游季网络安全公益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1-08-27 点击:625

8月25日,由珠海市委网信办、珠海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与珠海金山软件党委、西山居联合开展的第四届西游季网络安全公益夏令营暨2021年珠海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预热活动在珠海金山软件园正式开营,组织了约30组家庭参加了活动。

开营仪式现场,由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执行会长鲁晓昆进行发言,西山居副总裁孙红印发表了欢迎致词。随后由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和社会工作科科长郭建华、珠海金山软件党委书记孙名玉以及珠海金山网络游戏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蕊进行了授旗仪式,宣布第四届西游季正式开营。

此次活动由《红色记忆》党史剧本互动、青少年编程启蒙课程、走访珠海市网络安全教育基地、家长的心理沙龙等多个环节组成,为青少年认识网络安全搭建互动平台,营造全民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为打造网络清朗空间赋能赋智。

通过本次活动,金山党委积极履行作为高新区互联网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互联网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的原则,主动承担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互联网价值观的社会责任,加强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培养和提高未成年人的网络素养,增强未成年人科学、文明、安全、合理使用网络的意识和能力,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全面发展。



(来源:金山软件园)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