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康绿道徒步行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38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11日上午,南方软件园区12个党支部近200名党员、群众开展主题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康绿道徒步行活动,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健康步行路线以南方软件园篮球场为起点,途径唐家文化廉洁广场、唐家古镇、高新人才公寓、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新校区、蓝湾智岛总部基地等,最后到终点格力海岸滨海公园,全程约6.8公里。


       早晨9:30徒步正式开始,大家谨遵保护环境、绿色出行的原则,规范有序前行,虽然天气炎热,大家依旧激情高昂,向着既定目标前进。沿途看到近年来珠海高新区城市面貌、人文及生态环境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再远眺到粤港澳大桥的雄姿,每位参与者都深深为伟大祖国70年的发展巨变感到无比振奋,能够为祖国70华诞献上自己的祝福,心中都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在活动中,大家全力配合拍摄了一组以纪念祖国成立70周年的航拍照片。


图片2.jpg

图片3.jp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