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党务工作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8 点击:138

      3月18日下午,珠海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举办了党务工作知识专题培训(第一期)。协会党支部两名发展对象及其入党培养人等参加了培训。

图片2.png

      党委书记王雪峰同志作专题授课,副书记李香梨同志主持培训班。本次培训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意义及基本要求、申请入党的基本要求及手续、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发展对象、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问答这五个方面展开讲解。

      4月17日下午,珠海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举办了党务工作知识专题培训(第二期)。协会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其入党培养人等参加了培训。

图片3.png      

      培训会上主要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意义及基本要求、申请入党的基本要求及手续、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发展对象、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问答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培训,对党建重点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其中,党委书记王雪峰同志并着重就本年度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确保教育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两次培训,协会党支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其入党培养人等进一步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要求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提升发展党员工作实效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