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贯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718

      5月6日下午,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珠海高新技术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珠海禾田信息港发展有限公司、珠海南方软件评测中心协办的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贯会在珠海信息港多功能会议室顺利举行。远光软件、同望科技、爱浦京、泰坦软件、伟思、汇金科技、长园共创、创我科技、豹趣科技、世纪鼎利、兆邦智能、天心天思、伟诚科技、瑞捷电气、万力达、西默电气等50多家软件企业共7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贯会。

0506图1.jpg

活动现场

      会上,协会相关业务负责人结合最新政策文件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 2021年第10号)相关内容,着重介绍了企业涉及税项、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条件要求、鉴定流程、企业申报材料明细及注意事项。最后参会代表就对政策的疑惑问题与协会业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0506图2.jpg

      本次宣贯会旨在确保我市软件企业及时了解新政策并熟悉相关条件要求、申报流程、需要提交资料明细及注意事项等,以便企业更好地做好后续申报工作。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