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为珠海鲲鹏训练营圆满收官 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人才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438

      4月12日,首届“鲲鹏入珠,向海而兴”鲲鹏训练营暨鲲鹏应用开发者大赛圆满收官。在为期近1个月的培训、考试以及答辩过程中,来自珠海5所高校、16家企业的57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爱普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同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和珠海市泰维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9支队伍脱颖而出。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华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华发集团旗下的珠海华发智汇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以训练营为载体,以大赛成果为检验,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人才,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助力。

      在训练营期间,邀请了资深技术专家授课,合计授课时间40个课时,经过最终考核的学员获得了华为鲲鹏HCIA认证证书。获得该证书意味着掌握了华为鲲鹏云服务产品的应用场景及迁移灾备等技能,具有极高的“含金量”。

      此外,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华发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也为获奖团队准备了价值百万元的入驻礼包,包括500-2000平方米的研发及办公场地两年免租优惠,以及知识产权、财税及法律服务等。

  


(来源:珠海特区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