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信和平荣获第十三届广东省科技创新与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会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462

      2021年4月21日-23日,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由广东省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和广东省卓越质量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广东省科技创新与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交流活动在广东清远成功举行。东信和平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获多项殊荣。

      来自广东省内57家代表性企业的90个发表小组共2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亮点频出,竞争激烈。东信和平代表创新发表形式,演讲课题《提高物联网产品日产能》收获了现场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赞扬,评委针对课题提出细致的分析和点评,给小组团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方法。经评选,东信和平荣获第十三届广东省优秀科技创新与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优秀推进企业”,公司工会主席施文忠荣获“卓越领导者”,产业部副总经理闫鑫荣获“优秀推进者”。

东信和平颁奖现场.jpg颁奖现场

      科技创新与质量管理,是企业发展的两大巨轮和基本支撑。近年来,东信和平发表了180余项质量管理重大成果课题,均围绕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现场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改善环境,提高经济效益。东信和平QC小组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提高公司科技创新和质量管理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东信和平)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