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亮点 | 软件行业2020年度榜单隆重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686

      在4月23日下午召开的“2021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年会”上,会议隆重发布2020年度珠海市软件行业杰出人物、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新锐软件企业、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软件人才榜单。来自市政协、市工信局、发改局、商务局、税务局、科协、橫琴新区、高新区、金湾区各区有关部门的领导嘉宾、企业代表34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参与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行业发布-1.jpg

大会实况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秦秀芬等5人荣获2020年度珠海市软件行业杰出人物;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荣获2020年度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珠海联云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荣获2020年度珠海市新锐软件企业;珠海瑞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28款产品荣获2020年度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王锦明等41人荣获2020年度珠海市创新软件人才。

 行业发布-2.jpg

发布仪式

 行业发布-3.jpg

 软件行业杰出人物授牌

 行业发布-4.jpg

 行业发布-5.jpg

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授牌

 行业发布-6.jpg

新锐软件企业授牌

 行业发布-7.jpg

 行业发布-8.jpg

 行业发布-9.jpg

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授牌

 行业发布-10.jpg行业发布-10.jpg

 行业发布-11.jpg

 行业发布-12.jpg

行业发布-13.jpg

创新软件人才授牌

      此次发布的软件行业年度榜单,是经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面向全行业公开征集,由企业自愿申报、协会组织专家评审、协会理事会审议通过、网上公示等程序产生。征集活动旨在鼓励和推动我市软件产业发展,弘扬行业创新创业精神,打造珠海市新一代信息产业品牌形象,扩大我市软件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激励行业内优秀软件企业和技术创新、优秀人才更好发展。

      此时此刻,掌声和荣誉是全行业对所有为珠海软件产业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优秀人才的感谢和褒奖。新的一年里,我们希望各企业不断进步、再创佳绩,为珠海经济实现高质量增长再立新功!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