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协会综合党委到我会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2-04 点击:183

      2月3日上午,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王雪峰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党建指导员李香梨同志、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委员陈交力、陈恩发、余伟雄同志、党委办主任罗潇同志、副主任关子滢同志一行到我会开展交流走访活动。协会秘书长黄华婕同志、支部书记赵希军同志及协会党支部部分党员一起陪同走访交流。

0203-1.png

      协会秘书长黄华婕同志对综合党委王雪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产业服务工作、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等情况,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建建设和业务建设,通过两者融合,紧紧围绕政府关注、企业要求、协会发展等重点工作。会上,协会党务专员详细汇报了2020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

0203-2.png

      王雪峰书记充分肯定了软件行业协会各方面的工作和为引领行业在珠海经济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从行业协会中党组织的政治建设与发展如何同协会的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相互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同时提出了行业协会综合党委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设想,希望协会能积极参与到庆祝活动中来,引导其他行业协会对标先进典型,与会同志就相关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最后,与会同志还就行业协会运营发展、跨行业融合等相关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0203-3.png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