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应用介绍及行业适配分享沙龙活动(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823

      12月18日,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华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联合创新中心、珠海华发珠澳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鲲鹏应用介绍及行业适配分享沙龙(第一期)成功举办。来自华为技术、飞企互联、奇安信和远光软件的5位嘉宾进行了主题分享,27家珠海及澳门科技创新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沙龙-1.png

活动现场

      首先,鲲鹏凌云计划总监刘龙飞以“鲲鹏凌云,昇腾展翅,支撑打造计算新底座”为主题,带来了精彩的开场分享。

沙龙-2.png

开场分享

      其后,珠海创新中心总经理杨明从技术使能,生态发展,产业导入,人才培育以及品牌推广五个方面介绍了珠海鲲鹏创新中心。

沙龙-3.png

鲲鹏中心介绍

      接着,飞企互联信创融创部经理韩时速、奇安信高级安全顾问杨欢经理和远光ECP平台刘培德经理分别以“飞企互联鲲鹏体系的能力实践”、”奇安信-华为之信创安全合作介绍“、”远光软件鲲鹏生态适配分享“进行主题分享。

沙龙-4.png

飞企互联主题分享

沙龙-5.png

奇安信主题分享

沙龙-6.png

远光软件主题分享

      最后在沙龙自由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代表进行热烈沟通交流了鲲鹏适配细节,并提出了对信创产业的展望。

沙龙-7.png

嘉宾交流

      本次鲲鹏沙龙活动旨在推广鲲鹏生态影响力,同时着力构建澳珠两地软件企业交流平台,促成产业共创,共享,共赢的局面。期待更多的鲲鹏系列活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鲲鹏架构中来,共同促进产业生态快速、健康发展,为促进珠海数字经济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