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汇顺利通过CMMI 5评估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588

      近日,珠海市新德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CMMI-DEV V2.0 五级评估,成为全球率先通过CMMI-DEV V2.0版五级评估的软件公司之一。

新德汇-1.png

      本次认证评估历时8天,由CMMI认证机构权威评估师Raghav 与5名ATM组成评估小组对公司的软件开发工作和水平进行全面评估,公司管理层以及项目研发团队全程参与,顺利完成培训、会议和访谈等各项评估活动。

新德汇-2.png

      通过CMMI-DEV V2.0 五级评估,表明了我司在公司治理、质量控制、产品研发、项目管理、过程支撑等能力域持续保持着国际领先水平,标志着公司成功将CMMI-DEV V2.0的实践经验用于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业务绩效。下一步我司将围绕提升经营绩效和客户满意度、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研发效率和产品质量,比照CMMI-DEV V2.0五级标准,持续开展过程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整体开发和经营水平,成为世界领先的优秀软件开发企业。

     

      CMMI全称是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是由卡内基-梅隆大学开发和研制,并在全世界推广实施的一种软件能力成熟度评估标准,主要用于指导软件开发过程改进和评估软件开发能力。CMMI 5级,是CMMI模型的最高级,标志着企业软件开发过程改进和开发能力成熟度达到了国际公认的最高标准。

      2018年7月17日,CMMI 研究院正式发布了 CMMI 2.0 中文版,2020年10月1日开始全球正式推广。CMMI 2.0 版本是一个全球公认的软件、产品和系统开发优良的实践过程改进模型,能够帮助企业提升绩效。

(来源:新德汇)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